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自熬早餐1100字作文

自熬早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現在的話就是在等待自己的早餐,因為早上是自己不用上課嗎?就上那個英語課了,所以終於也有這樣子的機會,所以說他們在叔叔你們把這一次計劃的是王群,可以去搞自己這個吃的東西的,然後搞到最後就和他們一起分享,但是呢,就昨天的話發生了一點小差距,就是自己本來是想去問他們說喜不喜歡吃那個東西嘛,就想着要是喜歡的話,自己昨天晚上就弄一下,然後弄多一些,但是他們當時給自己的反應就是說,嗯就是當時就是很迷糊,說這個東西和那一個東西有什麼差別嗎?然後還有另一個問題就是他們當時都反映的就是對自己也要在宿舍裡面開鍋,這件事情不是很贊成,有時尤其是那個小女生可能就是因為他是班長嘛,然後當時在開會的時候,多多少少時候講到這一方面的事情的,可能就是有講到說。不允許朋友他們在宿舍裡面搞這些小鍋巴,所以自己也就覺得自己可能就是給他的工作,大概也是有造成一定的麻煩的吧,畢竟要是自己就不聽勸,然後就繼續搞自己的話,他可能也比較難做,因為又要顧及一下自己作為他的室友的這種感受。

  其實自己想一想覺得我們還算不算是朋友吧,就彼此還是那種陌生人一樣的存在,就只是同在一個屋檐下合租的這種感覺,但是沒有任何的交流,而且自己就覺得我們兩個人的性格其實不是很合適的,但是又覺得他是一個讓自己特別想要去疼愛的女生,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第一感覺就是覺得自己想要把自己的好給他,但是又因為他的性格和自己的性格差別是很大的,就自己很難走進他的那一個心裏面去,很難去讓讓他認可自己吧,所以呢,就沒有和他成為朋友,或者說和他有怎樣的關係。多多少少就是自己會想要去對他好,但是多多少少在這裡面對於自己來說是有一定的困難的,就是他的性格其實相對來說就是那種比較倔的吧,然後也是會顯得比較就是不那麼輕易近人罵自己是這麼覺得的。然後自己現在就是發現一個問題,自己好像買哪些食材買多了,因為自我感覺就是用不了那麼多的。

  如果是自己一個人吃的話,這一些食材對於自己來說就有點多了,就比如那個花生米就已經有一斤了,但是好像自己每一次煮的時候也不用下那麼多啊,所以是一個大困難,總感覺。其實早上起來的話心情也不是特別好,因為嘉羿也是看到那一個小女生,她有發人的一些朋友圈嘛,然後就是在吐槽說我們宿舍吵的事情,當然我們宿舍其實一直都很安靜,就是別人晚上在睡覺的時候,可能昨天晚上就是也有自己的一部分問題,可能有自己很大的一部分問題,就是因為自己昨天晚上刷牙的比較晚,所以呢就可能吵到了吧,然後他就在朋友圈裡面說那個口水的飛濺發出的聲音,以及那個抽水的聲音,就是自己馬桶裡面嘛,就是廁所裡面然後就告,反正我在警告他,他活不過今晚了,就覺得其實還是蠻誇張的吧,就是他也有他的問題,只是不知道怎麼說,反正就不是很愉快。



自熬早餐 標籤:早餐作文 買早餐作文 做早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