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這也是一種洗禮700字作文

這也是一種洗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令人觸目驚心的一件事,就是看著鐘錶上的秒針一下一下的移動,每移動一下就代表着我們的壽命已經縮短,在流逝中接受着一種洗禮,再看看牆上的日曆,一張張撕下,換新。我,又長大了。

  十六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曾經的事好像就發生在昨天。當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慢慢的回想曾經,小時候總覺得所有人都圍這我轉。現在想想真是可笑,憑什麼要讓別人圍着你轉。你是足夠優秀,還是達到一定高度?又想到初中時面對父母的苦口婆心,總是頂嘴,不耐煩。老是覺得真煩人,大道理我都懂,只是不願意去做。那兩年我媽也被我氣的不少。青少年的叛逆雖然不可控,但是可以避免。永遠不要將在外面受到的委屈。發泄給愛你的人。

  如今的我經過了十六年的時間,在精神心理行為上得到了提高,不會無禮對待他人,提過高的要求,更不會再對父母如此無禮,我長大了懂事了。一秒一分一時一日,我的思想在改變,逐漸的在形成我的價值觀,不敢確定我以後會更好,但我確定我比現在好。

  沒有人不愛惜自己的生命,但很少人珍視自己的時間和時間所帶來的,在這常常會想有生之年做的一些事,學的一些學問,使生命成為有意義,不虛度此生,我不敢確定我的未來會有多好,因為無論我經歷多少磨難,困難受多少委屈,這些都可能不會使我成為更好的人,但我一定會感謝當時的自己。

  路上風景一路倒退,陽光慢慢移動,樹木也在無形中生長,而行走的我在不斷的反思。在陽光下會被洗禮,一次次一件件的事情使我變得更加優秀,即使沒有也使我受益一生,時間是最好的洗禮,不斷的在跳躍,躍不過就重新再來。

  這場大的洗禮不知道會保持多久,可能是幾十年又可能是一生,自然中的一切都在經歷洗禮,小草經歷風雨露,地球經歷時空的洗禮。

  時間,這也是一種洗禮。



這也是一種洗禮 標籤:這也是一種力量作文 這也是一種美麗作文 這也是一種美作文 這也是一種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