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篩選500字作文

篩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前一陣子,有朋友叫我一起下載了一個知名的小視頻軟件,說是現在很火,很多人還靠着小視頻賺錢,可以了了解一下。

  其實一直是知道這個小軟件的,而且的確周圍玩的人很多,不管年紀大小不管文化高低,視頻的直觀比文字更輕鬆地帶來視角衝激,所以經常能看到玩手機的人手機里飄來的相似的音樂,我其實是有點兒小反感的。

  不過既然是新事物,還是要了解一下,畢竟這個軟件是潮流,也有不少明星甚至主持也在裡面發視頻,估計是固粉用的吧。

  原本是打着研究的旗號,可沒想到這種短視頻帶來的“垃圾快樂”真的能一下子讓你忘記時間,最起的幾天,真的能一下子在那刷上一兩小時,甚至兩三小時而不自知,等看到天色漸暗,手機電量飄紅,摸摸眼睛的酸澀,這才發現自己居然刷了那麼久。

  的確,刷視頻時時間流逝很快,也許自己還感覺是快樂的,但眼睛一旦離開那屏幕,心裡充斥的是空虛,不像是看完一本書之後心裡的感慨。

  後來,偶爾刷幾次,我發現了那裡面有太多的模仿與無聊博眼球的行為,也明白了最初自己只是沒有見識過而已,看多了真的都是一樣的。但也聽說了裡面也有不少教學習等其他方法,於是我開始搜索到了一些學霸,以及一些名校老師的視頻,他們有的發的是在外國留學的環境,鼓勵大家學習,有的是發學習奮筆疾書,充滿了正能量。

  看來,無所謂好壞,只在於你會不會篩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