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大學時光450字作文

大學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大學的時光,過得尤其快。不知不覺,無關痛癢,兩個月的時間就過去了。林小蝶無論是在班級,還是在宿舍,似乎都和周圍的人相處的還不錯。

  至於還不錯的定義就是,平淡無波瀾,無事無干擾。

  林小蝶是個性格安靜的人。大學里,每個人認識她的同學,似乎都這樣說。林小蝶對於別人的評價不置可否,全然不在乎。

  連她自己都不知道,這到底是一種進步,還是一種墮落。也許和她曾經的經歷沒有關係,只是命運驅使罷了,她多次這樣告訴自己。

  後來有一段時間,校園霸凌這個話題再次掀起風波,很多人講起郭敬明的《悲傷逆流成河》,尤其是已經被拍成了的電影,還有韓國的《女初中生A》,這些主題都是校園霸凌。

  和室友在一起看的時候,她表面上什麼話都沒有說,但是內心早已波濤暗涌。晚上在睡前想起的時候,熄燈了的宿舍,室友的呼吸聲逐漸均勻,她的眼淚卻悄悄落下來。

  她想到的,其實不是初中的那些事,那些事情與現在相比,完全不值一提。



大學時光 標籤:小學時光作文 中學時代作文 我的大學作文 上大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