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辛苦了,我愛的500字作文

辛苦了,我愛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致媽媽的。為自己在內心對他的責備而譴責自己。

  今天媽媽生病,我想,我們在校的日子,其實媽媽也不好受吧,應該也總是生病吧,但是我們卻不知道,我在初中三年,完全就沒有想到這樣的情況,以至於我以為媽媽的偏頭痛病已經好了,以至於我早就不認為我是一個罪人,以至於我開始在媽媽面前那麼任性,開始覺得我們兩不相欠了,但是其實,他的愛,以及我對他造成的傷害,永遠都不會平衡,永遠都是我在欠債!

  他總是希望我可以快樂,他總是支持我的所有決定,即便全世界都反對,但是我一旦掉下一滴淚或者說一句我真的很想,他就會義無反顧地站在我這邊,但是他生病的時候,我卻一直都不在他的身邊,即便在他的身邊,我也不可以替他減輕一點點的負擔,甚至反而給他負擔!

  中午,她好受了點的時候,給我們弄了我經常在念叨的一種飲品,也算是一種補品,但是自己吃了后還是嫌棄了,其實媽媽真的沒有時間再去弄那些美食了。

  記得小時候媽媽經常會做美食,甚至幾乎每天都會有,每天都會有一般家庭不會有的菜色和補品或者小吃,但是到了弟弟這裡的時候沒有了,因此弟弟每次對於媽媽做的美食都會顯得格外珍惜,而我,卻總是嫌三道四!是的,是我學不會珍惜,是他對我太好了,以至於養了一個白眼狼!

  莫名慚愧,慚愧下午出現了那樣的想法。他應該也體會到了吧,他的神經太過於敏感,我的心情,他也總是可以體會地到!



辛苦了,我愛的 標籤:別了,我愛的母校作文 你們辛苦了作文 您辛苦了作文 媽媽您辛苦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