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生死競速700字作文

生死競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天還是黑咕隆咚的時候,一層迷迷濛蒙的思潤的霧霾便像蒸汽一樣從沼澤地里升騰起來,開始在高處閃着微弱的晨光。他一骨碌爬起來,洞外傳來同伴陣陣的哀鳴聲,他好像明白了什麼,飛快的向洞外飛奔,看到同伴被包圍,他正準備向狼群衝去的時候,才意識到自己的處境和身份——一隻毫無縛雞之力的小羊。

  他的周圍布滿了眼睛里充滿綠光的狼,他們在遠處窺探着這頓美味的大餐,他立即以迅雷不急掩耳之速向遠方跑去,幾隻狼似乎察覺到了什麼,飛快的追了上去。

  他向後望了望,並沒有發現什麼,便放慢了腳步,突然他在天地相接的地方出現了一個小黑點,黑點逐漸擴大,像烏雲一樣朝自己壓了過來,他又加快了腳步,時間一點一點流失,狼群不知道他哪來這麼大的動力。居然跑得這麼快,有幾隻狼體力逐漸透支,累倒在荒無人煙的草原上。

  狼的數量逐漸少了,這時,小羊的體力接近透支,有一隻狼跑了過來,他們越來越進,狼突然向小羊撲去,兇狠的狼已用鋒利的爪子緊緊地抓住了他,惡浪用尖銳的牙齒向小羊咬去,小羊猛地加快了速度,餓狼被狠狠的甩了幾個跟頭,“嗷嗷...”的叫着。

  沒過一會 ,惡狼又發起了新一輪進攻,小羊身上的皮毛已被鮮血染成了紅色,他逐漸有了困意,他用堅強的毅力堅持着,她明白這樣下去,他一定會成為這隻餓狼的早餐,他必須要想辦法。

  突然,他看到前方有個斷崖,他明白了,可是這隻狼,逐漸慢了下來,我只有把他引來才能有機會殺死他,於是他放慢了速度,餓狼以為他體力透支了,“這次看你往哪跑,乖乖受死吧”!

  小羊看餓狼窮追不捨,知道機會已經來了,這時他也加快了速度,在這最後的賽道,餓狼眼裡只有美味的大餐,突然小羊奮起一躍,餓狼這時才明白,可是為時已晚,在自己美味大餐的美夢中死亡。

  小羊穩穩噹噹的跳在對面的石頭上,這時太陽已經升起來了,他沐浴在金燦燦的陽光下,他在這場生死競速中以一個勝利者的身份活了下來。



生死競速 標籤:生死作文 生死不離作文 生死離別作文 超越生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