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競速500字作文

競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體育比的是什麼,更高、更快、更強,當你真正爆發出賽場上的速度時,你的身心會得到極大的釋放。

  終於是體育課了,整個身心在教室里埋了一個上午,快要積上厚厚的一層灰塵時,那一縷陽光照了進來,全身的塵埃“灰飛煙滅”,渾身散發出熾熱的光芒,頓時充滿了朝氣,蓬勃的生命力,幾乎是帶着一些“我要爆發”的意思衝出了教室,那光芒四射的太陽啊,在為我開路;那變幻莫測的白雲啊,在為我引路,整個身心在那狂野的奔跑中得到釋放,敞開懷抱地跑,風呼呼地在你耳邊奔跑跳躍,在這類似發泄的奔跑中,此時此刻,你可能真正理解體育競速的真諦,令人高興,令人神往!當在運動會上聽到發令槍的槍聲,運動員們箭一般地衝出去的聲音,觀眾們山呼海嘯般的吶喊,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競速,比的就是速度、爆發力、持久性……勝利也許就在一瞬之間,當你拋開一切雜念,心中只有一個念頭“加速”,到達終點接近完美的速度,或許那時,第一就已經被你握在手中了。

  速度或許在體育中不是最重要的,但那種要贏的念頭絕對是重要的,它或許能讓你“更高、更快、更強”!

  安徽合肥包河區合肥第四十八中學七(5)班初一:朱瑞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