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平凡的生活300字作文

平凡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知道在此之前你肯定也看到過他們的笑容,聽到過他們的歌聲,其實這樣最簡單的生活,對於他們來說確實最永恆,最持久的。其實我們也可以看到那些貧窮的生活,他們卻處於一個最平凡的角落,即便是根本就不惹人注意,即便是一輩子碌碌無為。

  他們也曾經在這樣的環境當中,度過一段愉快幸福的生活,不用去管那些多餘的人間世事,紅塵往事。

  就是當我有一天突然看到原來你所謂的嘴,臉都只不過是另外一種形式的隱瞞,所以我為自己的行為找到了借口而已,那個時候我們就能夠懂得很多道理了。

  只不過是因為時間太過漫長,而你也沒有什麼澄清的機會罷了,可是他們都已經說了,再清白的姑娘也應該學會為自己辯解,因為再怎麼樣你都抵不過小人的一句詆毀。

  因為其他人並不知道事情的真相到底怎樣,別人也不會為你找到那麼多開脫的理由。

  而你應該從一開始就掌握到事情的主動權。



平凡的生活 標籤:平凡的我作文 平凡的母親作文 平凡的母愛作文 平凡的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