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禿子?與小樹350字作文

禿子?與小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森林醫生——啄木鳥,說:“這木頭裡一定有蟲......”可是禿子?管他說   什麼呢?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樹也慢慢減少了,旁邊的樹彷彿在哭泣說:”  別再砍了!”禿子?還沒覺悟,接着砍伐樹木,到下午4點禿子?打電話讓人   來拿樹,禿子?拿着錢興高采烈的回家了。 

  第二天,突然山洪像一匹脫韁的野馬沖向山腳下的村子,村民們惡狠狠的對禿子?說:“要不是你濫砍濫伐我們也不會被山洪沖;要不是你成天想賺錢我們也不會被山洪沖;要不是你把錢看得那麼重我們也不會被山洪沖。就這樣,禿子?一見到村民還沒到禿子?張口,村名就責罵起來。這讓他醒悟了,他每天把砍下來的樹種上,每天種,洪水再來時,那些樹把洪水給抵擋住了。現在的禿子?不是一見到村民就被嘖罵,而是一見到他就喊他植樹大王。 

   現在的禿子?在這村子里可是鼎鼎有名。 



禿子?與小樹 標籤:我與小狗作文 花與小草作文 我與小狗的故事作文 小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