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環保,刻不容緩800字作文

環保,刻不容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文明是每一個人都可以做到的事情。文明禮貌體現出一個人的品德,代表着一個人的形象,表現出一個人的教養,同時也體現着城市的面貌。當我們生活在一個優美的環境里,一個良好的社會秩序下,我們是多麼驕傲和自豪啊!

  然而,如今的社會雖然帶給了我們昌盛和繁榮,我們卻也在默默承受着空氣的污染和汽車的喧囂。在那光鮮亮麗的街道後面,卻堆藏着大片垃圾,需要清理。寬闊平整的馬路上,還有隨處可見的紙屑和果皮,這一切都彷彿在暗示着我們要做一個文明人。

  雖然成為一個文明城市,不能一步登天,但是我們不能對此放棄不管。如果我們不在管理,我們的城市,那他很有可能某一天的街道就會被垃圾佔領,我們的家園就再也不會有鳥語花香,綠樹成蔭。綠色也就會離我們遠去,不會再回到我們的身邊,文明也就無從談起。

  創造文明城市,不能只是一句掛在嘴上的口號,應該成為一種生活習慣,落實在日常生活之中,我們每個人的一言一行就代表了整個城市的形象。出門愛護公物,自覺遵守秩序,倡導綠色低碳生活,在學習中,節約一張紙,出門隨手關燈,用公交車代替私家車。這些看似都是生活中平平常常的小事,卻能體現出一個人,一個城市的文明程度。

  如果我每一個學生都能講文明,懂禮貌,那麼我們的班級,我們的校園必然就會煥然一新,大家就會學習的更加努力,生活更加的美好。有的時候一個善意的微笑,一句溫暖的關懷,一個友好的眼神就能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一個人的力量,雖然微不足道,但許多人的力量加在一起,那就是天大無邊。高一上學期學過勸學里的一句話,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文明是社會的基礎,只要城市裡的一個人就能體現出城市的素質。我們每一個人的討論都是誠實的聲音,每一個人的舉止都是誠實的動作。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並肩大步的走在城市的建築上,我們大家一定會有實力,能夠讓我們的城市更加的絢麗多彩,同學們,行動起來吧,一起來愛護我們的地球,愛護我們的家園,讓我們的城市風景更美,明天會更好!



環保,刻不容緩 標籤:不容易作文 想說愛你不容易作文 當個小孩不容易作文 說愛你不容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