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祭死1400字作文

祭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Today is the first day of the rest of your life. This is right with every day expect one day , the day you die. 

 一直以為死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死了我就可以放下一切,得到解脫。因為這個世界的煩悶,讓我窒息,讓我感覺自己根本就不應該來這個世界。可是,我還是來了,且來的悄無聲息。 

 那麼既然我不該來,那麼我又何必留戀這個世界,我就應該學會放棄,去找回那早已逝去的回憶。 

 白色的顆粒,沒有一絲的苦澀。而它帶給人的只是痛快,且是酣暢淋漓。對它,我情有獨鍾,因為我知道它能帶我去那裡,把我帶到那另一個世界。只有在那裡,我才能將綿綿的痛苦捨去,在那裡,我才能做我自己。 

 在那裡,還是那個路口,我停駐了,風似乎只是對秋的修飾,而一切的聒噪也早已離我而去。天空早已變得暗淡,一切美好似乎都離我而去,而我只有站在那裡,靜靜的看着,靜靜的感受着,因為我知道,我即將失去欣賞這一切的權利。 

 孤單,恐懼,緊緊將我圍住,而此時的我卻沒有了一點點的直覺。麻木了,就在那個路口。 

 還是那個煩悶的家,讓我一口都不想呼吸。失去了一切的理智,我慢慢吞下了那白色的顆粒,夾帶着水的冰涼,可感受到的卻是喉嚨的溫意。漸漸的痛了,真的痛了,哈!我來了! 

 只是輾轉了幾下,等待着…。. 

 我想回到那個世界,那個屬於我的世界。 

 又漸漸的迷茫了,似乎靈魂已經慢慢的飄起,在對我說,走吧! 

 過去,不夾雜一點瑕疵,可是………。. 

 不知何時聽到這樣一句話: 

 When you were born , you were crying and everyone around you were smiling. Live your life so that when you die , you are the one who is smiling and everyone around you is crying . 

 不知道自己是否讓人哭過,我只能說抱歉。但我又是否讓人笑過?或許沒有吧!但是我相信那後者。固然說死對於我來說只是一種解脫,一種勝利,可是上帝總不會讓你滿意,他就是要讓你痛苦,所以他再一次和你開了玩笑。 

 當迷濛的雙眼張開時,我以為我已經到了,就像是等待了千年的邂逅,我終於到了。但是卻有一種不祥的預感,可為什麼眼前的只是白茫茫一片。這是怎麼回事?想象中的鳥語花香,想象中的碧海藍天,此時又去了哪裡?為什麼等待我的有隻是這失望?一切都是悖論。而此時的我才發現我處的只是那充滿瘴氣的醫院。 

 似乎一切落空,一切都是在和我作對,為什麼連我的放棄都要受到阻止,心中有太多的不甘,可是我卻失去了死的信念,連我自己都可笑自己,可笑自己的懦弱。 

 接下來我所接受的也只有那兩人的關心與責罵,過後一切又重新按照原來的軌道進行。這就是人,只有在失去后懂得珍惜,貪婪,他們不希望失去一切屬於他們的東西。以至於我不想讓他們的言語來污濁我的心情。 

 抬頭望窗外看,看到的是落葉,秋的孩子,從枝頭慢慢地凋落,然後又已最美的姿態奔向它的所想之地。我煞是羨慕,為什麼他們可以,而我不能。留給我的只是那冰冷,和淡淡的痛。 

 落葉無聲,可它卻走的平淡,沒有光輝的照耀,但它卻展現了自我。 

 或許我的確是不應該來到這個世界,因為我不如一片葉。可是我來了,既然來了,我又怎能輕易言棄。總要待到自己綻放,去渲染這個黑暗的世界。 

 死,我不怕。那我又可以怕什麼?死,只是一種隔絕,既然他不允許你死,讓你痛苦,那我就要報復,我要讓他痛苦,所以我選擇堅強,總要等到自己被這個世界拋棄,在安然的死去。我笑,他哭。這是一場神聖的典禮。生命就像fiower,美的讓人痴迷,也讓人醉迷。他讓你痛苦,也會給你幸福。 

 祭死 

 一切都順其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