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雨夜350字作文

雨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夜幕將至,不知什麼原因,心總像被蒙傷了一層厚厚的莎。 淡淡的憂或許是天氣最真實的反映吧!

  看着遠處路燈下一個個來來往往的身影,心依舊平靜如水,沒有被周圍的一切激起任何漣漪,任由雨水擊打着身體的每一寸也不覺有何不妥。

  在絲絲細雨里緩慢移動着步伐,在漫無目的路燈下穿行,高中的一切依舊有序前進着,雖有些不適,想着那初中時同樣是雨天,可身邊總有說笑聲,總有無微不至的關懷。而此時與自己同行的除了影子外再無其他,即使身邊有川流不息的人兒。

  在這雨夜,在這樣一個孤寂的雨夜,望着遠處有些模模糊糊的燈,隻身一人的我想起了初中的你們,我愛的你們。老同學們不知此刻的你們是否過得如何?

  這個孤獨的夜,帶我走進了初中的記憶片段。雖無比懷戀,但此時非此時,一切在繼續,未來的路還得走,除了適應我別無選擇。

  夜靜了,雨停了。霧朦朧了路燈更朦朧了我的雙眼。

雨夜 標籤:雨夜作文 那個雨夜作文 秋雨夜作文 雨夜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