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感動1000字作文

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人生若只如初見,又何須離別傷感

  ——題記

  流行的一輩子只有數百里;蟬的一輩子只有三聲鳴叫;曇花的一輩子只有一瞬間,而你的一輩子加我的一輩子也不等於永遠,我的思念豈止永遠?歷歷在目的感動連成片段,我想你們要怎麼說出口?

  凌晨一點,零下一度,思念已開始僵硬凍結,是你們讓我的淚腮涌着感動的淚在眼眶裡左右徘徊。

  “閉上眼睛,不要看,慢點,抬腳,嗯,好啦睜開眼睛,慢點張,”當我張開已有十多分鐘未張開的的眼睛光線一下子涌到我的瞳孔,“哇!你們真的買到了,我真的太愛你們了!”懷抱里擁入了兩個最親密的人兒,然後,我們又繼續談天說地,享受着時光帶來的的點滴幸福。

  現在看着手上帶着的戒指手錶,幸福的笑臉和感動的淚水洋溢在我的臉上,那天晚上我知道有一種友誼叫晚上十一點半的操場

  凌晨兩點,零下兩度,思念開始由冰涼變得可以用手接觸,眼淚已悄悄在臉上流淌

  “Happy britherday to you,Happy britherday to you……木瓜,生日快樂,快來吹蠟燭啊,站在那裡幹嗎……我早已忘記今天是我的生日,一直在學習中奮鬥的我早已把世事拋在腦後,感動的淚水不由自主的的流淌成河,但我知道着淚水是幸福的,我吹滅了蠟燭,並許下了這永生的願望,“做朋友到永遠”

  現在我都感到我是最幸福的,儘管淚水已微微發熱,但我知道有一種友誼叫不用提隻言片語,但你永沉我心

  凌晨三點,零下三度,思念已微微發熱,眼淚已被我用力抹去

  我打開空間的相冊,看到這一張張彌足珍貴的記憶,我記得,這是你們和我初識的時候,我們三個都說相見恨晚;這張是我生病時,我不肯吃藥,你們給我貼退燒貼;這張是我比賽你們給我吶喊加油;這張是我比賽勝利你們比我都高興的神態;這張是我越野摔倒,你們放棄自己的勝利,硬是和我一起走回終點的執着;這張……數不清的點點滴滴無一不感動着我,眼淚已不受控制,儘管我極力抹去

  不管是凌晨幾點,不管是凌晨幾度,感動的理性,已被我緊緊抓牢,你們一直說我是感性與理性共存的矛盾體,我突然想起程小雨的座右銘:“等待就是浪費青春!”是的!我不要在等待你們但方面為我付出的友誼,我已被你們的關心感動;已被你們的驚喜感動;已被我們的友誼感動,雖然我們現在都因為學業身處異處但我相信們的心一直被感動凝聚着。現在感動身邊的人,感動所有人,謝謝你們所給予我們的感動

  念你們,心微痛,但感動送來你們的容顏,感動帶來了溫暖。

  高一:慕柯



感動 標籤:感動作文 感動中國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令人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