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醉愛秋450字作文

醉愛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秋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因為在我眼裡秋是有着多變的性格,因此其他的季節與之相比就顯得單調幾分。春是萬物復蘇的季節,人們對春天的感覺永遠都是充滿生機。而夏天的就是炎熱,似乎連空氣中都燃燒着令人燥熱的火焰。冬季則是繁華落盡的季節,也許只有飛雪降臨的剎那才會為死寂的天空增添一抹靈動。

  而不論是春的生機還是冬的死寂,都是有些單一。而秋則不同,在萬里無雲,秋高氣爽的艷陽天里,空氣里沉澱着的是收穫的氣息。各種喜人的水果還有地里的莊稼全都散發著誘人的成熟的氣息。這飽滿的收穫的喜悅,將整個秋天都渲染上了一層金黃的顏色 但秋又有着截然不同的一面,收穫的背面就是死亡。秋天,草木枯萎。原來盛滿了飽滿莊稼的田野里也就只剩下些殘茬。如果恰巧再來一場帶着絲絲涼意的秋雨揮灑在逐漸空曠的世界里,慢慢的,一點點的將那些殘留的綠色洗去。心裡彷彿是失去了什麼,瞬間便開始莫名的感傷了起來。細細的雨伴着秋蟲低低的吟,為秋添上一幅充滿蕭瑟與寂寞的背景。

  不論是“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霄”的瀟洒還是“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的無奈與苦楚。都是美得讓人心醉的。醉愛秋,最愛秋。

醉愛秋 標籤:我愛秋天作文 愛秋作文 我愛秋作文 我愛秋天的景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