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憶初戀800字作文

憶初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說起我的初戀,還真是丟人的初戀。

  沒談過戀愛的初戀,不過是傻傻的暗戀。

  打開qq對話框,再打開我們之間的聊天記錄,想着,現在我們已經能做道普通朋友一樣的面對,心裡也沒有那麼多想入非非。當時的我,為什麼就那麼迷戀他呢?

  我們的聊天記錄,整整幾百頁。絕大多數都是我在發言,他也不過是在回答,或是不理。想我當時真是犯賤,就感覺跟人家不理你你還倒貼似的。可是,以前看着他,全身上下都是好,就連缺點都值得喜歡,他走路的樣子那麼man,他說話的樣子那麼cool,他擺個動作都那麼有feeling。可是現在,我已經做到了靜如止水,看到他也像看到普通人一樣。我是怎麼改變的呢?

  好像是初三的尖子班吧!

  我們初一,初二,都無緣。學校里無論怎麼分班,都把我們分開,一個在東教樓,一個在西角樓。好似初三也是這樣。不過到了初三剛開始的時候,學校里組織辦尖子班,專門把年級里好的學生挑出來,專門輔導。當然,我有幸在列。其實說起我的成績,他的功勞也不小。比如,當我冬天早上想睡懶覺時,潛意識裡就會響起一個聲音:快起床了,再晚一些路上就見不到他了。於是我能飛快地爬起來,迅速吃完早飯趕去學校,只為在路上偶遇他一次。還有在考試之前,我會拚命複習,因為想着,如果成績能提高,下次說不定就能和他在同一考場,只為那時能多看他幾眼。

  那個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整天在想什麼,反正滿腦子都是他,全部都是他。整整三年都在想他。

  或許,正是到了尖子班裡吧,我發現他跟我印象中的那個老實男孩根本不一樣。除了臉、身姿一樣,其他的簡直換了個人。不是說不好,只是覺得不是那樣喜歡的感覺了。

  以至於現在我還在懷疑,初中三年我喜歡上的,或許只是個背影。

  看他背影的時候,我會很興奮。然後連帶着看他整個人的時候,都變得無比興奮。弄得後來他對我笑一笑,我都樂得蹦個半天,夢裡都會笑醒。

  我從不知道自己喜歡一個人,會誇張到這種地步。

  所以現在,我也不敢輕易喜歡一個人了。

憶初戀 標籤:初戀作文 初戀的音樂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