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隨水飄去的年華700字作文

隨水飄去的年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流水經過的地方,沒有了鮮花,沒有了小草,枯槁將整片土地掩埋,厚厚的黃土地上,我不知是否還會有人留下足跡,那殘喘的溪流將近枯竭,我不知他能堅持到何時,我只知道天空在哭泣,大地在咆哮,所有的所有,一切的一切都將消失殆盡。

  似乎無人注意到那躲在角落獨自悲傷的我,無盡的淚水將衣衫打濕,可是一切似乎並沒有完結,那飄灑的落葉,我從不知道那是多麼的蕭瑟,多麼的……無言……雜草將那片原是花園的土地遮蓋,我從不知道會有人關心那個滿是傷痕的我,似乎在這個被金錢充斥的物慾社會,一切都只是金錢的奴隸,所有的一切都只為了錢,為了地位,我不禁感慨萬千。

  當所有的人都披着一件金色的外衣如行屍走肉般走在大街上,放眼望去,我竟然看到無數具只剩下軀殼的屍骨,他們沒有了雙腳,沒有了雙手,甚至沒有了思想,我害怕地裹緊了身子,我好想有一個烏龜殼,因為那樣的話,我就可以躲起來,無須去面對那麼可怕的事實,可是為什麼?你們要將我從龜殼裡拉出來,我真的只想過平靜的生活,從來都不想去爭奪,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將我的雙手染上那骯髒的金色,可是為什麼?你們要讓我的雙手不僅染上那骯髒的金色,還要浸上那血染的紅色……

  不!不!不!不要!我不想也不要!可一切都像是定格了,停留在那個躺滿屍骨的大街上,我拚命地向前跑,可是他們竟然在後面不停地追,不!不!不!不要過來!我吶喊着,可沒人聽!我一直跑一直跑,跑到一個死胡同里,我想我是沒有退路了,我靜靜的等待死神的降臨,可是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我靜靜地躺在床上,原來這一切都是夢,可是卻那麼真實,彷彿觸手可及,我深深吸了口氣,我想這是最後一次了吧,以後……我不敢想……

  高一:慕慕寒雪



隨水飄去的年華 標籤:逝去的年華作文 我們的年華作文 我的年華作文 我家的年夜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