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尊重信念600字作文

尊重信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 

  ————題記 

  人生的旅途很短,經不起你虛度年華。人生的旅途也很長,足夠你譜寫出不朽的生命篇章。而信念,便是你手中緊握的筆。 

  一腔熱血報家園 

  “持節雲中,何日遣馮唐?”東坡居士單手持弓,面向高山,訴說著為國捐軀的決心。一時的沒落並沒有令他長噓短嘆。因為在他的心中永遠翻滾着一腔熱血——報國的信念。他時刻銘記着這偉大的信念,胸懷祖國,吟詠無憾…… 

  兩行清淚嘆人間 

  “路慢慢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亡大夫昂首瞑眼,面朝大江,感嘆着國家衰亡的酸楚。他的信念閃爍着,他心中的祖國依舊壯麗繁華。縱身一躍,不畏汨羅江水的冰涼刺骨,他也會用熱血令其沸騰。他做到了,他憑着信念做到了。他將無悔傳頌,他把愛國的信念永掛天際,化為一抹血紅的殘陽,教育着世人,恆古不衰…… 

  滿腔憤慨誦無怨 

  “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魯迅先生雙手握筆,仰天長嘆,書寫着國人腐朽的無奈。為了心中那份救國的信念,他放棄了理想,放棄了無憂,而是用他的筆給世人敲響警鐘,救人民於水深火熱之中,面對惡勢力的壓迫,他終是不肯倒下,是心中那永恆的信念時刻支撐着他。他給世間留下思索,為生命刻上無怨,永載史冊…… 

  人生是圖紙,信念是畫筆,豐富多彩的人生便是信念的產物,尊重信念,可擺脫現實的束縛。尊重信念,能延續人生的價值。尊重信念,是生命的升華羽詮釋! 

  惟有尊重信念,方可生而多姿,死而無憾!

尊重信念 標籤:我的信念作文 信念作文 堅定的信念作文 理想信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