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給我第25個小時600字作文

給我第25個小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秒針滴滴答答轉不停,當它與時針分針第二次在12點的地方重合,一天24個小時又這樣悄悄地溜走了。多少人在這段時間裡忙碌着,忽略了很多美好,那為什麼不給自己第25個小時呢?

  給我第25個小時,我會堅決地分出30分鐘來陪父母。還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母親總會親自幫我洗頭。她俯身彎腰,兩隻光滑的手在我又短又少的頭髮中輕輕撫過,好舒服。她那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總我頸中掠過,我總喜歡去撥弄她的頭髮。我羨慕地說:“媽媽,我要你的頭髮,好不?”而她總笑着說:“你會有的。”就這樣,時光一寸一寸地過,我的頭髮長了,可歲月卻將母親的頭髮染白了。我曾問母親那一頭黑髮去哪兒了?她笑着說:“給你了呀!”如果我有第25個小時,我會用30分鐘來幫母親洗頭,那時的我是最快樂的。

  給我第25個小時,我會分出20分鐘與朋友度過。人生中誰沒有朋友?人生中能有幾個好朋友?還記得在小學時,我與她經常吵架,說好誰都不理誰,嘟着小嘴,將與她牽着的手一甩,哼的一聲轉身就走。然後過了一會兒,蹦着跳着跑來拉起你的手,告訴你前邊的小吃很好吃。那時的我們都會傻傻地一笑。如果我有第25個小時,我會用20分鐘來陪她一起玩,一起吃小吃,一起笑,那時的我是最輕鬆的。

  給我第25個小時,我會分出10分鐘給自己。人生之路能有多長?在匆忙的路途中,你休息過嗎?給自己10分鐘,去欣賞一下路邊的風景吧!

  不要去懷疑第25個小時的存在,因為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你願擠,便能出來。

  孫村中學高一:周



給我第25個小時 標籤:我第一次當作文 我第一次做飯作文 我第一次坐飛機作文 一個小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