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態度決定一切700字作文

態度決定一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態度,體現一個人對事物的看法。三個人因為同一句話可以產生不同的態度。所以說,態度決定一切。

  態度可以改變人生。一部美國勵志電影《風雨哈佛路》,講述女孩的不完整的家,接着是女孩埋葬媽媽后開始奮發向上的歷程。而這部電影的成功之處,是因為有樹立了一個和主人公相同年齡的女孩做對比,他選擇了逃避,同樣有着悲慘的家庭背景,卻放棄努力,靠政府資助混日子。而主人公在經歷奮力拚搏后,如願的進入哈佛大學。雖然說,根據真正的傳奇女孩的故事改編,但,人可以看到那種力量。以積極的態度面對種種不幸,他一路前途光明,而用消極態度對待人生的夥伴,卻只能被世俗的黑暗所困擾。所以說,態度可以改變人生。

  態度可以改變意念。曾經有這樣一個故事,三個人看蜘蛛爬牆,第一個人認為蜘蛛笨,於是變得聰明,而第二個人感動於蜘蛛的堅強,於是開始變得堅強第三個人看着蜘蛛一次次爬上有一次次的掉下去,想着自己也一樣像蜘蛛一樣碌碌無為,於是變得消極。同一隻蜘蛛,影響了三個人的意念,也從此影響到了他們的路途。不同的意念產生不同風的結果,而不同的意念又是因為態度的不一,所以,態度可以改變意念。

  態度決定成敗。經常聽老師說,細節決定成敗,過程決定結果。是的,而細節,又可是粗略的就能觀察到?每個班,總有成績好於成績不好的學生,但無一例外,都是同一個老師教出來的。這麼說來,學習成績好於成績差都完全取決於自己。沒有堅決認真學習的態度,又怎會有出群的高成績。雖然有社會事物的變遷,學習的好壞與未來的工作幾乎已談不上什麼聯繫,但這是一種態度問題,同時,由學校擴大至社會,那個成功人士,沒有用嚴謹認真的態度對待自己的工作?

  好的態度,有着號的命運,而決定着一切的,在自己手中!

  高一:happyday970129



態度決定一切 標籤:態度決定一切作文 一切的一切作文 態度作文 註定一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