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親!愛不是大閘蟹!1100字作文

親!愛不是大閘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我不敢說愛情是什麼,也無法像冰心喻生命一樣說愛情像什麼。解讀愛情,這項浩大的工程,不但需要單方面大量投資情感,而且需要另一個人的不斷誘惑。如果說三個蘋果改變了世界,那麼一個“愛情”改變的就是構成世界的分子。物質永遠無法駕馭世界的本質,思想才是那裡的宙斯。情感是思想的心腹,是宙斯的分身。我們這個年齡,把愛情設計的總是特別美好、熱烈。當那一瓶汽油在打火機的幫凶下狂妄肆虐地攫取着一個少女的美麗時,屋子裡除了汽油燃燒時產生的刺激性氣味,在火中翻滾后的人肉的焦糊味兒也無規則地運動到各個角落。  這就是傳說中愛情的味道?還真是嗆的人流眼淚!  陶汝坤款烈火,你我都有。只不過我們是慫人,慫的久了,就慫出了一種狀態。當陶汝坤款烈火在我們心中燃起時,慫態自動切換。隨便搪塞給自己一個理由,就成了放手。在陶哥眼裡,可能我們這樣的人特別渺小,像鵝卵石路上的一顆芝麻,像無邊草原上的一粒羊屎球,像腋下的一根腋毛。  沒錯,就是一根腋毛,他的愛情觀也比你美好。親,愛情不是大閘蟹,無需烈火高溫更不必油炸烹飪。由此看來,陶哥,你的方式,不適合愛你心目中的洋娃娃,適合去愛螃蟹。  對於早戀,我認為,只要你戀對人、認真戀,不是什麼天地不容的事情。(5、6年級的請不要對號入座,你們還是聽媽媽的話吧!)好色之心人皆有之。欣賞美女更可謂是爺們們的共性。除了外表外,難道就沒有別的可追求的了么?當你被一個人的性格、處世方式、思想深深的吸引時,你會忍心毀滅她的任何么?你又毀得掉么?只有愛上一張皮才會想要毀掉一張皮。膚淺的戀愛永遠無法沉澱出積極的成熟,失敗的教育將這一切揉雜,配合著你的幼稚,將兩顆心推向懸崖。  有的報道把這把烈火定義為早戀的懲罰之火。我一直很疑惑,為什麼高中生的戀愛要歸為早戀,大學的戀愛就視為正常,按時間段排列,30歲的戀愛要算成黃昏戀么?50、60歲的牽手要定義為骨灰級戀愛么?  愛不應該分年齡啊親!戀愛不等於揮霍青春:有責任感的人會量力去喜歡另一個人;玩弄感情的人在不值一提的情書中終會變得不值一提。我們這個特殊的年齡註定了感情經歷的左傾性。愛情不是大閘蟹,我們如果非要偷嘗禁果,熱烈絕不是讓其美味四溢的最佳手法。不要讓過激、過偏執的思想傀儡擺布你。理智的頭腦、真誠的心、欣賞的眼光、尊重的態度才是這道菜永不落伍的佐料。  有些人跟我“請教”怎麼討好一個女孩兒。答案很簡單——對她好。  每個人都有心,無論這個人的智商高低,她的心都不會遲鈍,都可以分得清哪個人的話是真誠的關心,哪個人的話是無趣的作弄。你不用擔心這條規律不適用於你身邊的人。記住了:  一塊糖就能糊弄來的女孩兒,她的價值不會超過一塊糖。 

  

  

  

   後記:^ ^ 童鞋們!努力啊…~注意*我強調的是談戀愛要真誠,可不是實誠~更不是木納喔!我一直想滲透一個觀點,疼女朋友之前一定要先學會疼媽~ 哈哈!! 

親!愛不是大閘蟹! 標籤:大閘蟹作文 我是大富翁作文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作文 我是大自然的一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