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什麼是愛情500字作文

什麼是愛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什麼是愛情?對於我們來說愛情是一個很抽象的詞語,我們還都不懂愛情是什麼,但在我們這個年紀多少會懂得一點。

  什麼是愛情?愛情是忠誠、愛情是信任、愛情是奉獻、愛情是美好的、愛情是神聖不可侵犯的、愛情是……愛情的力量是非常大的,大到讓人無法形容,在這世上有多少英雄敗在愛情上。

  什麼是愛情?愛情是需要兩個相愛的人共同用心去經營的,共同付出、奉獻,但做這些是不求什麼回報的,只是希望自己愛的人可以開開心心的,不會有什麼煩惱。看到自己愛的人開心幸福,自己會更快樂。

  愛情是什麼?愛情是你很渴望見到他(她),見到他(她)你會很開心,感到很幸福,會心跳加速,會很激動甚至臉紅,可當你看到他(她)和異性相處的很好時,你會想哭,會吃醋。當到你看到他(她)時,他(她)缺假裝沒看到你或不理你,你會感到失望,可即使他(她)不理你,你也會默默的祝福他(她)看到他(她)會忍不住多看他(她)幾眼,不過你不會去打擾他(她),這是因為你愛他(她)怕影響他(她)。愛是默默的!

  愛是霧裡看花,迷茫的,愛是無私的,愛是一場美麗的夢,愛是一篇幸福的童話,愛是對互相的包容,包容對方的所有不足。

  什麼是愛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見解,愛情是我們所不能完全理解的,愛情代表很多很多,它是一個永恆的話題,這就是我理解的愛情!

  初三:摩天輪下的情



什麼是愛情 標籤:什麼是愛作文 什麼是作文 什麼是友誼作文 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