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與朋友一起走過的日子800字作文

與朋友一起走過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她,我初三時的最後一任同桌,卻給我的印象最深,短頭髮下長了一張可愛的娃娃臉,讓人看起來,乾淨,舒服,誤以為她是一個文靜、內向的小女孩。

  只記得,那年的夏天,在學校的操場上……

  “喂,你聽說了嗎?今天體育老師說,要練打籃球呢!”一名同學激動的聲音響起。

  “唉,打來打去,還不是男生在那裡顯擺嗎,不就是高個子長得高點兒嗎,有什麼了不起的,藍可不一定投的准。”呵,是她!

  她彷彿有點叛逆心理,無論是誰,她總要反對一下,才肯罷休,為此,老師同學也都習慣了,表示非常無奈。

  果然,男生有三個球,而女生只有一個,你要問為什麼,情況很明顯,讓她說對了。所以,大部分女生也都站在一邊,聊聊天罷了,只有她與另外幾個女生在玩球,而且玩得很歡,在我們不經意之間,她早已進了好幾個球了,原來,她是個玩球高手啊,怪不得她身上的肉那麼結實。

  一節體育課下來,我累的氣喘吁吁的,她還在亂蹦亂跳的,真是個活躍分子啊。

  到了初三下半學期,經過老師調位,她竟然成了我的同桌,我們倆都很驚訝,但也沒有辦法,反正還有三個月的時間就中考了,學習最重要了,撮合著過吧。

  其實我們倆的性格並不相符,我比較安靜,並不愛笑,而她……唉,該怎麼相處啊。不過,似乎也沒那麼難,比如,“哼,看你往那邊跑。”“啊,救命啊,謀殺同桌了……”,“嗚嗚嗚,又被抓住了,以後我一定好好鍛煉身體,體育課上,再也不偷懶了。”

  至此,我們班更熱鬧了,我已經完全被她帶“壞”了。原本應該緊張的三個月,我卻感到無比的輕鬆快樂,彷彿以前總是活在壓力之中,好久沒有能像她如此一般輕鬆一下了,同時,時間也好比河水一樣,悄悄地流逝過去了。終究不能回返,但我並不後悔,因為,是她讓我的笑容增多了,心情放鬆了,交際能力也提高了,與此同時,我和她成了最好的朋友,她是我永生難忘的好朋友。

  現在,初中畢業了,我們見面的次數一下子落到了低谷,但我依然想念……

  那個永遠擁有燦爛笑容的女孩。

  山東省莒縣一中高一高一:房蕾



與朋友一起走過的日子 標籤: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 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 一起走過的路作文 一起走過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