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楊柳依依450字作文

楊柳依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楊筌今夜逃走,我在後院佛堂里為他祈福,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江城一帶慘叫連連。祺嬪的父親中飽私囊,江城的修築工程偷工減料,天降大雨,死傷無數。皇帝震怒,祺嬪一家誅連三族。祺嬪曾經倍受皇帝寵愛,曾經的枕邊人,如今說殺就殺,果然如同大家所說的那樣,天下皇帝皆薄倖。

  阿爹果然還是最疼愛我的。當時千言萬語勸我,一定不要執迷不悟,後宮就是深坑,一入宮門深似海。其實我並沒有太多的執念,覺得非入宮不可。首先我並不喜歡皇帝的,我從來沒有見過他,更不會心甘情願嫁給他做妃子。

  如果入宮給他做宮女,去伺候皇帝和他的大小老婆們,我才是心不甘情不願,我身份禮部侍郎的女兒,為何吃飽了撐的要自己去找罪受?

  阿爹對我說過,等我長大了,他親自為我擇一個好的夫婿,將來不求榮華富貴,只求生活舒適安逸。

  我想,在遇到楊筌之前,我還可以做飯心安理得的接受阿爹的安排。可是遇到楊筌之後,有什麼東西突然不一樣了。我從心裡感覺到,我不再安穩的接受阿爹的安排,命運的驅使。

  因為從楊筌身上,我看到對生活的渴望。



楊柳依依 標籤:楊柳依依作文 往事依依作文 楊柳作文 楊柳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