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情深緣淺400字作文

情深緣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許漫長的時光,對於這一段新人來說,根本就沒有什麼困難可言。

  因為在他們眼裡一直一切什麼都不是問題。

  只要餘生能夠相互攜手,彼此陪伴。 似乎在遙遠的路途都不會去害怕什麼。

  也許我們在杭州以前的時候看那些關於民國,關於古代的愛情故事,總是感慨情深緣淺。

  可是現在看來,那些故事也只不過是,最直接的發生在現實生活當中的直接反應而已。

  就好想到我們走的很遠了之後才會明白,原來他們之間想要得到的那一切都不是別人想說出來的那樣一種感覺。

  就好像他們說的什麼犬馬之勞,什麼真正的所謂無微不至的照顧,其實對於你現在來說都是顯得那樣遙遠。

  而他們一直都深陷在回憶當中,一直不能忘記的也是那些讓人深刻記憶着的回憶。

  這些對於我們來講似乎總有一些東西有着不同的取捨範圍的,但是他們一直都覺得在這樣的曾經之下,每一種選擇都有着完全不同的含義。

  只不過回過頭來再去看那一眼的時候,才會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已經註定了的永恆的緣分。



情深緣淺 標籤:情深作文 母子情深作文 同學情深作文 姐妹情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