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故事450字作文

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是不是你們一開始就已經為了這樣的計劃,而產生爭端了,但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們卻當成什麼都沒有發生一樣被蒙在鼓裡,像一個傻子一樣什麼都不知道。

  可是我想我現在還知道,當時為了準備那些東西,耗費了多長時間,多少精力和誰?你現在對我來說一切都是白費的,你難道覺得我真的不會承受任何負面情緒嗎?

  如果是你,你能接受這樣的社會現實嗎?無論怎樣,這些事情發生在你自己的身上真的能夠保障自己的情緒還能穩定嗎?

  這是在那些故事當中,如果你不是主角,你只是一個配角而已。或者是你僅僅是觀眾的身份根本不用參與到這個故事當中,你會覺得這個故事的講述,甚至跟你都沒有多大的關係。

  因為事實本身就是這樣的,和你沒有關係的事情,你根本就不用花費好大的心血去擔心,因為每個人都挺忙的。

  但是如果從一開始你就能明白這樣的道理,那麼這長時間你也不用耗費那麼多精力去管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了,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夠擔得起這樣的責任和義務,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有這樣的魄力去承擔一切。



故事 標籤:故事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