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賺錢不會那麼容易800字作文

賺錢不會那麼容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前兩天,某人家堂妹和我說,嫂子,我也想掙錢,有沒有那種可靠的兼職?你那網購平台行不行啊?我看你每天發產品。我說,倒也還湊合吧,反正一個月4,5百塊錢,要想着發家致富那肯定不行,但要想着給自己掙點零花錢,倒也還湊合。畢竟,沒有成本,每天只需要發發產品,偶爾拆拆紅包就可以了。

  堂妹聽了說她想試試,我想着倒也行。都無所謂,反正錢不是自己個人就能掙完的,也不是她掙了你就少掙了。作為親戚來說,她能掙點零花錢,我也挺開心的。於是就給她說了該怎麼下載註冊,怎麼建群,怎麼發圈等等一系列。

  本來我告訴他的是,你應該慢慢來,而不是急於求成的那種。可她大概有點性急了。不花幾分鐘的時間,建了個產品群,然後沒幾分鐘有人退群了,就跟我說,有點泄氣了。怎麼人都跑了。建了群,不分青紅皂白就發了幾張圖片,然後沒人看,立馬叫喊沒人買。好難。

  我想跟她說,掙錢哪有那麼容易的事。你說賣產品,立馬建個群,然後立馬拉一些人,立馬發一些圖片就可以有人買。別說,我們還都是一些普通的老百姓,沒有太多的人脈資源,就算是像大明星帶貨,也得有個鋪墊和積累的過程。

  如果掙錢真像她想的那麼簡單,那倒好了。大家誰都不用再為了錢而犯愁,每個人都是大富翁了。

  可惜,現實是,有的時候,我們好好努力了,都不一定有錢可賺。再加上現在的錢一點都不經花,掙得時候幾塊幾十的,花的時候,幾百幾千的。自己能力不夠,就壓下心來,每天想着怎麼掙錢才是王道。而不是三天打魚兩天晒網那種。

  其實,這幾年,我也給堂妹介紹過幾個簡直,讓跟着我寫作文,輕鬆一點的,在平台偶爾唱唱歌。我知道她有正經的工作,只是年輕小女孩,入不敷出的時候,想找點貼補。所以,給她介紹的那些,都不是特別佔用時間的。

  無奈,她總是有的覺得太難了,沒法堅持。有的又覺得掙得太少了,看不上。就這樣,一邊想着掙錢,一邊又說自己沒錢花,一邊又不想努力,不願堅持。

  我想說,賺錢真的沒有你想象的那麼簡單。或者說,無論做什麼,都是不容易的事。如果你想特別簡單的就做成功一件事,那是不可能的!

  真希望她可以靜下心來,踏踏實實的做一件自己認為可以堅持,還值得的事!



賺錢不會那麼容易 標籤:金錢不是萬能的作文 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賺錢作文 第一次賺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