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曾走遠500字作文

不曾走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其實我知道好多好多事情的,只不過,我們不願意說出口,所以你才不會知道。

  那些學術方面的東西,其實更加高深莫測,所以才讓人崇拜,其實並沒有什麼的。

  很多無法說出口的難言之隱,並不是不容易看到,而是有的時候,我們不屑於去表達。我只是一直都在感覺,一直都在渴望。我看到更多讓人驚訝的風景,我只是沒有辦法說出來。

  我喜歡另一種方式看待這個世界,即便是始終孤獨一人,也沒有什麼值得遺憾的。他們都害怕孤獨,我知道他們害怕的一定不是孤獨本身,而是他們自己那顆害怕孤獨的心。每個人都要長時間和孤獨和睦相處的,如果你一直害怕,難以想象你會擁有怎樣的幸福生活。

  生活中的幸福,我們不能一直依靠別人去施捨,我們必須自己去創作。

  或許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很多我們想象不到的事情。可是我們不能一直躲避,只有直接去面對,才會有幸福美好的生活。就像我們的父母,經常吵架,可是第二天不知道因為什麼,說兩句話自己就和好了。所以我長大的過程中,都熟知他們吵架的程序,也不會覺得多麼可怕了。

  我還是很喜歡這個世界的。無論發生了什麼,無論我是否身陷困境,我知道那些難得的經歷,最終都會造就我這個人。我其實都知道。

  也知道,你一直都在我的身邊。雖然你不肯走出來,不肯讓我看到你的臉和你的身影,我知道,你從來都不曾走遠。



不曾走遠 標籤:曾走過作文 不曾作文 不曾忘記作文 不曾離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