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生活的淋漓盡致400字作文

生活的淋漓盡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其實今天發的這些文章我已經寫了好長時間了。

  我從一直都在與想着,如果有一天自己也會在這裡待很久,這會不會是一種上天早就已經註定的緣分吶。

  就好像我們此時此刻所遇到的每一個人看到的每一處風景,也許都在我們拍合照的那一瞬間,有了一個淋漓盡致的答案。助班師哥師姐給我寫的信我現在還很好地珍藏着。因為在我心目中,我感覺那些是來自人心最透徹,最溫暖的力量是值得人去珍藏起來的。也許多年之後再回憶起來,滿滿的全部都是感動。

  我們可以在回家的路上給他們說太多不一樣的關鍵,可是如果自己能夠學習到更多的東西,自然是再好不過的了。就好比我們經營這自己的生活,所遇到的那一切也只不過是表面現象。

  但是如果我們真的把自己所有的一切都隱藏起來不讓任何人發現,也許這個時候自己就變成了真正的孤家寡人。沒有人去分享什麼故事,也沒有人可以去合理的傾訴什麼。

  這樣聽起來都覺得很難過。

  可是那樣的悲傷的故事,也不僅僅是生活在電影和小說當中,他們隨時隨地都可能發生在現實生活裡面,只是我們要有一雙眼睛去發現。



生活的淋漓盡致 標籤:生活的真味作文 初中生活的苦與樂作文 生活的美好作文 生活的酸甜苦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