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圓夢500字作文

圓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08年7月13日,13億中華兒女向全世界人民發出請帖。2008年8月8日8時,來自世界各地不同膚色,不同民族,不同國籍的朋友們如約而至,匯聚北京,一同參加這凝聚着華夏子孫激情與夢想的龍的盛宴。

  在經歷過一次沉重的失敗后,中國人民的百年奧運夢想終於實現了!歷經多年的鳥巢終於在幾千名建築工人的汗水中竣工,那熊熊燃燒的奧運聖火從遙遠的奧林匹亞山乘着“祥雲號”奧運列車一路高歌馳到了北京,馳到了鳥巢。當五環旗在鳥巢上空隨風飄揚,每一個人都心潮澎湃,在心裡默默的為中國加油,為奧運加油。

  菲爾普斯的“8金”夢實現了,在他一次次的拍打拚搏下終於又一次站在領獎台上,當奧運會主會場上一副中國畫顯示屏緩緩打開時,中國人民說先了許下的“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的陳若。女子射箭中,張娟娟在本屆奧運會上獲得了第一塊射箭金牌,為中國人民圓了金牌夢,在男子個人佩劍決賽中,中國選手仲滿奪冠,為中國代表團得奪第12枚奧運金牌,這是男子佩劍在個人賽上?N首枚奧運金牌,奧運會男子400米自由游中國選手奪得銀牌,實現中國男子游泳獎牌“零”突破……

  奧運會在《遠方的朋友請你留下來》中結束了它的獨具特色的和諧之旅。

  “我和你,心連心,同住地球村,我和你,心連心,永遠一家人……

圓夢 標籤:圓夢作文 百年圓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