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遙遠400字作文

遙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看窗外雲捲雲舒,看庭前花開花落 。我記得那個時候你曾經對我說過,如果年邁之後能夠有機會隱居山林,想必這會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吧。

  只是時間對於我們而言,不曉得那麼的遙遠。

  我也曾經聽着他們各種各樣的言語,哈哈大笑。其實單純的覺得那令我開心,那樣的東西很讓人快樂。

  只是覺得不用思考那麼多,其實就是一種幸福。

  所以當你對我說那件事情的時候,我真的想了很多的東西。

  出於對你的關注和關心,不得不為你這個選擇做一些關於我這方面的打算和思考。

  我想我們都能夠知道在這樣的途徑之下,他們究竟偏重點在哪裡。

  我想那些本來就不是重點,我們也應該能夠看的清楚,愛情對於我們而言,是不是真的就意味着,生命中的全部或者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他們曾經對我們說過的,但是對於這件事情,我們始終都沒有辦法安安靜靜的回頭去看一眼安詳的面容。

  只是直到現在,依舊覺得那個時候的他們和我們都不在同一個水平線上,也不在同一個世界里徘徊。

  但是這也想必也是一種幸福吧。



遙遠 標籤:遙遠的地方作文 遙遠作文 遙遠的牽挂作文 遙遠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