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突然間的感慨400字作文

突然間的感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突然間很想哭,真的很想哭。這些和我們都有關係的,我們責無旁貸。

  現在突然就覺得,以前我想那些東西都是白寫的。因為那些東西根本就是一文不值。着了,說什麼就是什麼內容都沒有,一點都不重要。其實我一直都想改變一種方式的。告訴我說這樣的話,我還好。

  不知道最近你有沒有看微博看熱搜, 有沒有像我一樣,真真切切的看到了社會上那些真實黑暗的故事。我想以前的我大概真的是什麼都不知道吧。所以才會那麼異想天開,認為這個世界有多麼單純美好。

  其實一直以來都是我們太天真,太幼稚。最後卻還要怪罪到別人身上。這是我一直覺得那樣的社會敗類存在於這樣的社會中也是一種悲傷。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還非常不服氣地想。如果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能安分守己的做自己的事情。每個人都踏踏實實的,不去想那些歪門邪道。這個世界是不是就會變得美好的多呢。

  所以,想要建造美好的社會需要我們每個人共同的努力。而不是當事情發生了之後,每個人都充當吃瓜群眾,抒發自己的意見。



突然間的感慨 標籤:突然間作文 感慨作文 瞬間的感動作文 瞬間的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