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也喜歡的生活400字作文

我也喜歡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還記不記得,在你來之前,在你去那個古寺之前有個人問你一個問題,給你講了一個笑話,我覺得當時你還哈哈大笑了,但是後來你卻忘記了為什麼而笑?

  當時我就在想你會不會是失憶了,是不是已經忘記了什麼東西,所以才不會記得我是誰,忘記了我們之前那麼深厚的感情,忘記了我們到底為什麼會來到這裡?我記得我們背負着什麼樣的使命,你全部都忘記了。

  可是我從來都沒有怪過你,你難道沒有感覺到嗎?我什麼時候因為你做錯了什麼事情,而非常。憤怒升至不理你了呢。

  你是不是也因為我誠實,在沒有陪伴你所以就覺得我沒有把你放在心上了。可是我從來就不是這樣的人,你應該有所了解呀。就算聽信了別人說的什麼話也不能只聽別人的一面之詞就相信了他們對我的無奈呀。

  畢竟很多事情你需要用眼睛去看,用心去傾聽的。

  可是無論怎樣我都不會後悔,因為我一直都站在原地等待你回來這樣的歲月買短暫而悠長。我期待永遠這樣下去。因為不管怎樣,這樣的生活也是我一直都嚮往憧憬的生活狀態。



我也喜歡的生活 標籤:我也是生活的主角作文 我也想作文 我也追星作文 我也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