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萬籟俱寂的時光400字作文

萬籟俱寂的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許只有到了這樣的時候,萬籟俱寂,天上的星空發亮而耀眼,你才能安靜地坐下來,寫一點自己喜歡的東西,看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書。

  也許,那個時候他們說要離家出走,也都只是說著玩玩,根本就沒有其他思考的空間和餘地,我們不喜歡太多事情的來龍去脈,但是對於這樣的事情,卻總是斤斤計較,不肯放棄。

  我想,多少的這也是一種不被奈何的感受,他們既然敢於開口,那就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只是當初,那樣一次很小的事情,引起了他們的決心,但是這樣的過程,對於任何人而言,都是一種無法忍耐 的借口。

  過去的清純,如同那時你的初戀,太多的話不能輕易說出,就好像已經變成了不成文的禁忌。

  但我也記得,那樣的嗓子發出來的聲音,註定和百靈鳥一般好聽,我們也曾經看着他們忙碌的身影,你曾經覺得這樣的故事,似乎都開始變得不太一樣了。

  這不只是你一個人的生活習慣啊,關係著當年你聽歌結識到的那些人,雖然你現在都不看抖音了,你有自己想要的全新的生活模式,雖然這一切都開始顯得有些卑微沒落,然而這些東西似乎也突然,都變成了一個人的扭曲和觀察。



萬籟俱寂的時光 標籤:童年的時光作文 最美好的時光作文 逝去的時光作文 美好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