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小鳥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小鳥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親愛的大樹:

  在你的肩膀上住了幾年,明天我準備搬走了,不是因為你的原因,是因為現在的環境被人們破壞的太嚴重了。你還記得多年前我剛來到這裡罵,那時候你也是朝氣蓬勃,你的周圍有草坪,有林蔭小道,還有清泉溪水,於是我就在你的身上搭巢建窩住下了,那時的我是多麼快樂瀟洒啊。

  哎,但是現在,人們為了自己的生活更加美好,不斷的砍伐樹木,破壞草坪,就連我的好夥伴斑鳩,都被人們抓走了,這還不算,那條原本清澈的河流,現在也變得污濁不堪,許多小魚小蝦都被毒死了,我心裏面恐懼不已,對人類的行為憤怒不已,害怕自己一不小心就會被抓了去,所以我只有離開這裡,去尋找沒有人類的樹林了。

  大樹你也不要傷心,等到有機會我會回來看你的,時候不早了,這封信就留給你當作回憶吧。

  此致

  愛你的小鳥



小鳥的一封信 標籤:小鳥給人類的一封信作文 小鳥的願望作文 小鳥的夢作文 我和小鳥的對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