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拋棄的時光400字作文

拋棄的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因為這些東西就好像是我們從一開始所看到的那個樣子。雖然他們未必全部都一心一意的屬於我們的生活,但是我們卻可以為他做出自己的貢獻。

  就好像那些無數次被你拋棄的時光。

  就好像每次在回憶起來的時候,你都感覺是因為你的錯誤而對不起別人,而不是因為別人做錯了什麼,反而連累了你。

  我想這些東西對於我們而言總是十分重要的,也許你的內心總是應該經過情緒的波折或者是讓自己變得穩定起來,不應該總是因為外面的事情發生着,所有的大喜大悲,大是大非都分的那麼清楚明白。

  當然在一定程度上我們也並不是在鼓勵你讓你變得像一個木頭人一樣,什麼都不會反應。只是在這樣的前提條件下,很多東西的前提條件都不一樣,更何況當我們真的能夠明白那樣的狀態的時候,原來你會發現你是有改變的餘地的,也會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

  這好像過去那麼長的時間,我們都不知道原來我們錯過了那麼多的東西。

  不僅僅是在我們自己所處的時代。



拋棄的時光 標籤:遺棄的天使作文 拋棄作文 被世界拋棄作文 童年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