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保護色500字作文

保護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其實最後要是他也能夠來找自己的話,也沒有太多可能回到過去了,自己其實都已經把那一些話都給編輯好了,就是希望自己到時候真的不要腦子一熱就覺得他能夠重新來挽回,他一定是特別在乎他,一定是特別愛,其實在那一段關係中自己真的感覺到特別的委屈。

  可能對於其他人來說就不會吧,但是對於自己來說是真的會的,畢竟自己從小到大就真的身邊的那些朋友對自己都特別的好,自己是特別幸運,可以遇到那一些對自己很好的朋友,但是可能也有不幸的,一點吧,就是如果別人對自己一點點不好的話,自己就不想要去維持我們兩個人的關係,自己在那一段關係中就會覺得很委屈。

  這可能就是對自己造成的不良影響,可是自己現在就是不想委屈自己,就覺得離開之後自己整個人的狀態都很好就沒有過多的哭泣,雖然說眼淚總是會掉的,雖然說每一天想到很多難過的事情還是會掉眼淚,可是至少沒有那一種心酸的感覺,你知道嗎?

  就在一起的時候,每一次他沒能理解自己每一次自己,自己受到委屈了,每一次自己覺得他不夠關心自己,每一次自己在他面前表現的很乖,刻意懂事的時候,自己都會覺得特別的心酸,那一股輕鬆感是可以感受得到的,就真的內心有一股酸勁在跟自己過意不去。

  所以兩個人的關係就到此為止吧,即便會有很多的遺憾,即便自己還是會很關注他,即便自己現在還是沒能找到一個能夠讓自己如此喜歡的男孩子,可是那一段關係真的沒有讓彼此變得更好,所以要學會斷舍離。



保護色 標籤:保護環境作文 保護作文 環境保護作文 保護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