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雪意400字作文

雪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在一個寒冷的早晨,一位不速之客悄然來臨,用她那潔白的紗裙點綴在枝頭。她來了,來得那麼洋洋洒洒,來得那麼自然,也來得那麼和諧。

  一個個黑色的腳印踏在雪白的〞地毯〝上,那麼醒目又和諧。大雪紛飛中傳來陣陣歡笑聲,彷彿回到了小時候,孩童在雪地中打鬧,你追我趕,好不熱鬧。撐着一把傘緩慢地走在街道,街道稀少的車輛飛速駛過,這時旳寧靜是少有旳,看着前方大雪紛飛我想起了古人,那些淡薄名利,退隱深山的詩人,擺一張小桌,放一盆炭火,沏一壺好茶,〞綠蟻新醅酒,紅泥小暖爐〞,就這麼靜靜地坐着,不需要想些什麼,不需要煩惱些什麼,看看窗外的大雪,一切都是那麼的滿足。

  在這個時空,時代飛速發展,時光稍縱即逝,似乎一切都那麼短暫,唯一永恆的是那雪留在我心中的印記。

  在這個熱鬧繁華的都市,停下你慌忙的腳步,伸出你的手掌慢慢感受雪的融化,感受她的溫度。你的嘴角一定會揚起一抹弧度,不是因為想起什麼,而是雪的美麗觸動了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