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愛的真700字作文

愛的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其實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有多麼愛他,自己愛他的程度有多深,也不知道自己在離開之後究竟有多麼深的難過,只是一直覺得我們那一段關係有很多的遺憾,有很多讓自己不滿意的地方,自己很想要去讓那一段關係變得更加圓滿吧,其實有些時候關係如果已經讓人足夠滿足了,如果關係已經沒有留下任何遺憾了,反而可以走得更加坦率一點吧,就像自己最後有認真的解決問題,又把事情給說清楚,有認真的問清楚,為什麼他要提作為朋友這一件事,所以自己才不會那麼的後悔,不會覺得我們兩個人的關係沒有正式結束,不會想要再次去打擾他。

  所以還是很感謝自己在最後有問清楚原因的,而不是因為傲氣,而不是因為慪氣,或者說想要懲罰他,所以就也和他一樣表現的冷淡,其實人是男性動物想要表現的冷淡都是裝出來的,人在遭遇挫折遭遇問題的時候都會下意識的想要去追問原因想要去問為什麼,所以自己有去問了,其實那個時候是足夠理智的,雖然說理智反而顯得不夠愛,反而顯得不夠感性,不夠真誠,但是自己還是很感謝自己沒有在那個時候留下遺憾,讓自己現在陷入更深刻的傷害環境裡面,傷害情緒裡面。

  遺憾也談不上吧,雖然說還是有遺憾遺憾主要是那一段關係,但是對於自己的所有付出自己的煩惱是沒有遺憾的,自己覺得自己是真心的,之前的一個時候也有認真的想要去表達自己,想要讓他理解自己對他的忠誠,自己對他的心思,只是他最後沒有選擇接受,那最後不想要接受自己的這一份心思,這一份愛意,拒絕了放手了,那是他的事情了,但是自己已經表達的明白透徹了,最後遺憾的反而是那一些沒有表達的透徹明白的,所以在那一段關係裡面,他從來就沒有表達過自己,他很少真誠的向自己表達他對自己的感情,所以他會有遺憾嗎?如果沒有的話,那就是真的從來就沒有愛過,從來就沒有在乎過。



愛的真 標籤:愛的真諦作文 生活的真味作文 快樂的真諦作文 生命的真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