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冷冬450字作文

冷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年的冬天,真的很冷很冷。像我這種身高158體重不足80斤的人來說,這樣的冬天簡直就是要命。早在天氣還不是太冷的時候,我就已經加厚打底褲上腿了,如今,氣溫接近零度,我三條打底褲套一塊,外加一層皮褲,還是覺得冷的不行。

  每天早晨,騎車送小臭去學校成了一種折磨。穿的再多,總能感覺到冷冷的寒意。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熬過這個冬天。記得四年前的冬天,在西安,算不上太冷,卻也不暖和,那個冬天,因為認識了他,讓我覺得冬天其實也沒那麼冷。如今,我們在一起四年了,今年的冬天像極了我們的感情,冷冷的,岌岌可危…

  有時想想,人大概真的都這樣吧,得不到的努力追逐着,失去的感慨着,擁有的卻從來都不知道好好珍惜。包括自己。這兩天折騰的又有些胃疼,小肚子也疼,想想,沒人心疼的日子裡,自己疼自己也做不到,那就送自己兩個字吧,活該。

  今年的第一場雪還沒有來,每天的天氣像極了最近的心情,陰冷陰冷的。真的很難過。真希望能夠艷陽高照,照亮心中的黑暗,願這個世界還有美好的東西所在,願我們都能夠熬過這個寒冬,早日迎來春暖花開!



冷冬 標籤:冷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