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夢裡花開450字作文

夢裡花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許久不見的同學,不知為何會相約一起去遊玩。

  我們走過高樓大廈,穿梭在每一個樓層中,途中我還從樓層中滑落到美食店。在搭電梯的時候我看到這座大廈的名字叫成都大廈,就在搭電梯的時候我兩走失了。

  這一走失,我兩在郊外遇見。此時正是傍晚時分,夕陽很美,在山的後面漸漸遠去,我覺得那是我直至現在看到過最美的夕陽;想拿起相機拍照卻發現電量已用完,作罷;用心和眼睛記住這美好的瞬間。

  醒來時早上的七點四十分,原來是夢一場。

  這一場夢我遇見許久未聯繫的同學,夢裡我們還是和現實一樣沒有太多交流卻依舊一起同行;這一場夢我看到了最美的夕陽,就在前一天我去郊外時候天空是灰色的哪有落日可看;這一場夢我的相機電量已經用完,就在今天我的手機電量全部用完,我以為會是無聊和焦慮,但發現沒有手機導航我依舊能夠靠自己記憶和路標的提示從陌生的地方回到家,沒有電的兩個小時里,反而過得更加輕鬆,從信息的海洋里回到身邊的點滴,仔仔細細地感受生活的每一瞬間。

  夢即現實。



夢裡花開 標籤:夢裡花落知多少作文 夢裡花落作文 夢裡花作文 夢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