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所謂喪700字作文

所謂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上了一節作文課,說的是當個年輕人的那一些所謂的喪,說的是青春期,說的是青春少年,究竟應該有怎樣的生活態度。你自己覺得上着上着覺得自己在上人生思想課,覺得那一節課挺值得的,雖然說在作文上自己可能收穫的不多,可是在人生這條路上,自己可能收穫了一些大道理,收穫了一些可以指導自己前進方向的明燈。

  裡面說的是現在有很多90后都會說自己不想活了,說自己很累,說自己想要放棄生活之類的比較喪的話,可是我們必須發現的是,我們這個社會就是他們撐起來的,現在社會上所作出貢獻很多的,也正是他們他們在為自己努力着,為社會的前進發展奮鬥着。

  確實也是不無道理的,畢竟這樣說他們說著那一些喪氣的話,可是那也是他們逃離那一個壓力特別大的環境裡面所說的一些話,能夠消遣一下自己,可以排泄一下自己的情緒,不至於讓自己壓力太大,最後出現了心理上的問題,其實這也是一種自己的生活態度吧,就是懂得適當調節自己的情緒,不必讓自己一直處於積極神經緊繃的狀態,自己太可以理解那一種神經一直緊繃著的感受了。

  那種感受很容易繃著繃著就把那一根弦給崩斷的,所以有的時候可以消極一點,但是背地裡還是會自己的生活的,到了該自己生活的時候,我們應該也要有自己生活的狀態,自己生活的態度,要知道這個社會還需要我們去支撐着他前進,每一個人這樣說只是社會上的一小份子,每一個人的力量可能不至於那麼磅礴,可是我們都是每個集體裡面的組成部分,這一個集體需要我們每一個人出一份力量,如果每一個人都只是說著香氣的話,但是依舊有味,一個集體的前進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那他的三句話其實也就會被別人認可,也可以得到別人的理解。

  所以終究一個人能夠獲得他人的認可,一個人的言語能否獲得他人的認可,也要取決於自己對社會對他人所作出的那一些貢獻,要取決於自己是否有存在的價值,如果沒有存在的價值,還要給他人帶去消極的力量,那真的是罪孽深重。



所謂喪 標籤:所謂作文 無所謂作文 所謂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