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假象的努力600字作文

假象的努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些人的忙碌、努力,只不過是看似充實的假象,它並不能讓人們過的更好。

  如果你一天從早到晚坐到了自習室里,但真正讓你學到知識的時間只有兩三個小時,那麼,你可能已經對未來失去了計劃與勇氣。

  未來需要的人才是會學習的人,而不是看似忙碌、努力的人。想要成為未來社會需要的人才,我們就得提升自己的學習能力,提高自己的學習效率。

  我曾經也是個看似努力、忙碌的人,可是當我慢慢地感到,我離我的夢想越來越遠時,我是時候得做出改變了。看了許多的書,才發現,成功人士與頂尖人才都有很好的工作習慣與學習方法,就是深度學習。

  當他們處於學習狀態之中時,不會去想任何對他們學習工作無關的事情,手機放在了一邊,幾乎全程不看。顯然,想要深度學習,就得由超乎常人的毅力與決心。

  生活的疲憊,工作的重複,使你慢慢忘記了自己目標與當初的決心,停步不前,但你不甘放棄,卻只好原地踏步,但心裡還在欺騙者自己正在趕往成功的道路上。所以,你的忙碌只是一種心理安慰罷了。

  懶惰就是人生來就有的,從而產生了拖延症,成為當今職場人、學生的一大通病。成功人士與普通人士的區別就在於堅持,每個人都知道要變得更好,都知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有些人堅持了下來,每天按照自己給自己規定的計劃走,一步步走向成功。可有些人,怯於突破自己,怯於吃苦,怯于堅持,只能淪為芸芸眾生的普通人。

  所以,人們之所以喜歡相互點贊和評論,是因為能給每個人帶來一種不需要努力就能獲得重要性的假象。想到與得到之間還有兩個字,就是“做到”。



假象的努力 標籤:假象作文 想象的翅膀作文 大象的鼻子作文 努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