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吃火鍋500字作文

吃火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嘀嘀”,爸爸媽媽買菜回來了!我蹦蹦跳跳地跑出家門,迎接爸爸媽媽。我看見媽媽手裡拿着很多菜,便好奇地問“媽媽,你買這麼多菜乾什麼?”媽媽笑了笑,告訴我:“今天吃火鍋。”“耶,太棒了!“我高興地像一根彈簧似地跳了起來,我最喜歡吃火鍋了。

  我跑進屋津津有味地看起了電視。

  “開飯嘍!”爸爸一邊叫嚷着,一邊把鵪鶉蛋倒進了火鍋中。我開心地坐下來,開始吃火鍋。不一會兒,鵪鶉蛋就煮好了,爸爸夾給了我。我最喜歡吃鵪鶉蛋了,於是,我馬上把蛋送進了嘴,“呀!燙死我啦!”我喝了一大口飲料,這才涼了一點兒。爸爸又把蛋餃放了進去,大約一分鐘過去了,我問爸爸:“蛋餃熟了嗎?”爸爸說:“沒呢,蛋餃要煮很長時間呢!“我聽了,只好把口水再咽進了肚子里,一分鐘過去,兩分鐘過去了,三分鐘過去了……我垂涎三尺,接着,又開始不耐煩了:“怎麼還沒好?”直到五分鐘過去了,爸爸才把蛋餃夾給了我。這回我可學乖了,先不急着吃,等冷了一會兒再吃,“嗯,真好吃!”我一邊吃一邊贊着……

  火鍋真是太好吃了,如果能天天吃就好了,當然,我只是在做白日夢,嘻嘻。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吃火鍋 標籤:吃火鍋作文 火鍋作文 魚火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