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更多的自由500字作文

更多的自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其實我一直都喜歡那麼多美麗的風景,我只是因為得不到自己想要的那種崇高的自由,或許我在這樣的生活環境當中已經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滿足程度了,可是由於我的心比較野,我還是想要更多的自由。

  我知道這樣的夢想可能說起來會感覺有些可笑,但實際上又怎麼能夠完全的被摒棄乾淨呢?如果連我自己都不能相信,並且堅持着自己的夢想的話,那麼我又該如何去堅持別的東西呢?

  陳勝,吳廣起義的時候說了一句話,燕雀安知鴻鵠之志。

  王侯將相寧有種乎?

  雖然說這幾句話對於後來的影響非常深刻,可是我現在聽起來卻感覺非常可笑,因為他們被稱為暴君的秦始皇。據歷史考察,根本就不是暴君,他是一位非常仁慈的皇帝,是千古一帝。

  他修律法師等治紀律,他有着很大的慈悲胸懷,可是卻因為政治態度,政治立場被那麼多人詆毀和醜化。

  也許真實的歷史怎麼過去了那麼長時間,我們再也無從考究到底何為真相了。可是我們卻可以指導原來這樣的事情是可以這樣發生的,在我人不知鬼不覺之間,隨着證據的漸漸消失,所有的一切都可以被扭轉,被顛倒是非黑白,

  所以我們看待歷史的角度也不能太過於死板。

  所以同齡畫的來思考人生的話,也依舊能夠看得懂所有的一切都不一樣啊。



更多的自由 標籤:我的自由作文 藍色的自由作文 自由作文 自由飛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