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那些從未曾改變的500字作文

那些從未曾改變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鐘在轉,時間在走,我們每個人都在慢慢的長大。有好多人和事都在不知不覺間改變,給人一種物是人非,時過境遷的感覺。當然,也有一些東西,深藏在骨子裡,從未曾變過。

  記得初中的時候,看校園劇《十八歲的天空》,看到入迷,喜歡的無法自拔。大學里,看校園劇《十七歲不哭》,看了整整一夜,跟着電視劇里的一些劇情一起哭,一起笑。只為劇中的那些經歷,都和自己的曾經很像。

  走出校門,以為自己再也不會為了校園劇而着迷了。畢竟,學校的那段學生經歷距離自己越來越遠了。可是,最近熱播的那部校園劇《鮮肉老師》還是看過第一集就再沒能停下來過。

  昨晚,再一次看完更新的劇情,我才意識過來,原來有些東西,真的是深藏在骨子裡的,不會隨着時間的推移而改變的。就像自己對校園劇的喜愛和追逐。

  學生時代的自己如此,現在遠離校門的自己亦是如此。就像那會的自己就不喜歡看那些很多人都追捧的熱播劇《花千骨》《青雲志》,哪怕裡面有自己喜歡的明星也看不下去。相比之下,和校園劇掛鈎的《加油吧實習生》就讓自己看了一遍又一遍。

  原來,有一些東西,從未曾自己的生命中走遠。就像那些喜歡的或者不喜歡的。從小到大,一直都是,從未曾變過。就像那些關心自己的親人和朋友,雖然很長時間不聯繫,但只要有事,她們總會站出來幫助自己。

  多麼幸運,有些東西,在生命中從未曾變過!

那些從未曾改變的 標籤:未曾作文 不會變的是你作文 未曾說出的感謝作文 多變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