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生活不等於動態450字作文

生活不等於動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生活是什麼?是柴米油鹽,是酸甜苦辣,是人情冷暖。

  生活好比一個動態又並不是動態,比如微信里稱為發朋友圈,空間里稱為發說說,微博里稱為發微博,但都一個性質,發動態。很多人喜歡將自己的生活點滴發到網上同別人分享,但有沒有人想過,我們為什麼要發動態?為什麼我們的生活要給別人看?我們的好與壞為什麼要顯示出來?有時候,朋友圈裡許多人都會發動態,一方面我反而感謝他們,我才能在刷動態時候很快了解到最近都發生什麼新鮮事,另一方面我幾乎不發朋友圈,在我這裡通常沒有什麼信息可得到。

  很有趣的是,有的人出去玩一天,發了幾十條朋友圈,一刷首頁全是霸屏;有些人愛分享信息,五花八門;有的人喜怒哀樂都在朋友圈裡體現的淋漓盡致。生活不等於動態,但卻是動態的體現。不知道發動態的時候,有沒有人考慮過別人的感受?每個人的三觀不同,看待事情的角度也不一樣,相反,朋友圈多少也能看出一個人是怎樣的。

  生活不是動態,我們過的好壞不一定全在動態上,生活不等於動態。



生活不等於動態 標籤:不等於作文 生活作文 生活的真味作文 年級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