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歡快的時光400字作文

歡快的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想知道些生活也都已經變得特別遙遠了,就好像他們在講述那些有愛的故事的時候,因為突然聽到他們哈哈大笑,但是那些都是善意的,並沒有任何嘲諷之意。

  我喜歡這樣大團結的局面,也和諧的場面,沒有誰和誰之間的誤會和吵鬧,只是這樣誰喜歡說話就發檢驗一下。

  誰不想說話就保持沉默,也不會空氣的突然難過,而感覺尷尬。

  就是這樣的環境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夠相處其中的如果你有幸沉浸於其中那麼應該慶幸自己的生活,慶幸上天給你的緣分和機遇。

  可是當我們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生活環境也並不是這樣艱難困苦呀。我們都知道生活中有太多意外的因素髮生,但是我們卻未必都把自己變得那麼可憐。

  只是每個人都不容易,我們彼此相互理解,也未嘗不能度過這樣一段艱難的時光。

  他這一次對我開口說這件事情的時候,我就感覺到無比的經常。可是這樣又能怎樣,又不能作出什麼反應來。白表示自己內心的理解和接受信息的反應程度。

  只是也會在突然間覺得原來生活就是這麼簡單,可是那些錯別字的出現,又那樣的妨礙心情。

  假如有一天,我根本就不再認識他們了,我想那些東西的存在,也不會永遠的成為一種障礙。



歡快的時光 標籤:歡快的作文 童年的時光作文 最美好的時光作文 逝去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