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迷茫400字作文

迷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新年的鐘聲已經敲響好幾天了,今天已經是正月初五了。

  新年,新的一年,新的希望,卻也有着新的迷茫。

  想想,過了今天,已經有很多人開始離家上班,重新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或者學校,開始了一年新的努力,新的奮鬥。

  可是,自己奮鬥的崗位又在哪裡?

  年前想着,要不開年找個工作吧。可是,那也得到了下半年開學之後,誰又能知道,下半年會比上半年好到哪裡去?

  雖然,從新年的鐘聲敲響的那刻起,就告訴自己,新的一年一定要有新的奮鬥目標,如今也每天都努力實現着。可是,這這樣的奮鬥方式,畢竟只是適用於閑暇時間,又有多少人會拿着當正業的?而自己的正業又在哪裡?

  很久都沒有使用迷茫這個詞了。總覺得只要自己腳踏實地的過好每一天就好了。

  可是,如今,卻還是感到了深深的迷茫。

  我們總是渴望着新的開始,而我卻也害怕着新的迷茫。有時想下,環境造就人,這句話一點也沒錯。如今自己所處的環境,簡直是沒有半點可以轉身的餘地。

  真的希望,可以在山窮水盡的時候,可以看到柳暗花明的那一刻。



迷茫 標籤:迷茫作文 不再迷茫作文 夜的迷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