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迷茫的少年400字作文

迷茫的少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最近,總感覺自己好累好累,累到無力去想那些有過的人,有過的事。睜開眼,又是一個天亮的到來,又是一個美夢的夜晚。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弄丟了我的夢,一直都是那麼的愛做夢。可如今,連夢都丟了,我還剩下了什麼?

  有時甚至想,放開自己的思緒,給自己所有的勇氣,找一個她來好好的愛自己。哪怕就像以前一樣,整天胡思亂想,做白日夢,也好過現在的什麼都不想。可是,真的突然就不想想了,那些想過的念過的人,怎麼全都變得一片模糊?腦海中竟然浮現不出一張清晰的臉,沒有,在愛情的世界里受過傷。那是因為自己從來沒有擁有過,可是咱們以前嚮往的那些此刻都變得那麼的厭煩,怎麼突然間就討厭上了一切?

  夏天,一直都喜歡有太陽的自己,也會討厭上可愛的夏天嗎?離別應該在夏天之後的秋天。這樣暖暖的秋天會讓人覺得溫暖。

  想想以後,一個人面對腦海中的那些陌生的熟悉的臉,不知是不是還會像現在一樣討厭?

  或許,我沒有討厭任何人或事,我只是厭煩了自己,現在的生活和自己!



迷茫的少年 標籤:我的少年作文 迷茫作文 不再迷茫作文 夜的迷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