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觀《火星救援》有感700字作文

觀《火星救援》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剛開始的時候,即使《火星救援》在騰訊、愛奇藝等各大視頻客戶端上佔據着顯赫的地位,我打開看了發現沒有英文字幕,就把它關掉了,聳聳肩覺得它不是十分具備吸引力。

  後來,一個偶然,在音悅台上無意中看到一個節目《與Taylor Swift的73道快問快答》,這是一個明星問答節目,十來分鐘時間,我感覺時間還是挺為短暫的也就看了。很意外的是,其中Taylor Swift兩次提到了《火星救援》這部電影。一次是記者問道:“最近讓你最感動的事情?“——”《火星救援》。“再一次是記者提問:”哪部電影曾讓你眼淚潰堤?“——”《火星救援》。“這就讓我內心一顫了,原來《火星救援》在一些明星人物眼中那麼高大上的,我也就決定去觀看一遍它了。

  的確,《火星救援》帶給我一種純粹的感動。它的故事情節雖然簡單,但是電影中的細節和許多技術使人覺得它很真實。其次,角色也是簡單化的,主要是馬克·沃特尼在唱獨角戲,而即使他被“拋棄”在無人的火星上,他卻依然樂觀以及充滿科學精神。他在火星的時候說:“我要用科學殺出一條血路!”而當他回到地球幾年後在學員培訓中對他們說:“你解決一個問題,然後解決下一個問題。當你把問題解決完了,你才有機會回家。”就是這麼一個有着科學精神的人對待苦境的時候表現出來的樂觀主義,所以我們也不怎麼質疑他在火星上的生活。

  另外一個我想要說的是這部電影中沒有壞人,不像什麼宮廷戲充滿勾心鬥角,也不像童話故事總有個壞蛋。雖然在那麼一瞬間,NASA局長猶豫過要不要救援,但他是在考慮未來的航天計劃;中國航天局高層猶豫要不要暴露絕密的“太陽神計劃”……但他們都只是在衡量利弊,不代表他們是壞人。所以,就覺得這部電影充滿善意與人文關懷。

  就沖這是沒有壞人的一部電影,看了沒有沉重感與沒有陰暗的人性,我十分推薦這部《火星救援》。



觀《火星救援》有感 標籤:《火海逃生》觀后感作文 觀《假文盲》有感作文 觀《開國大典》有感作文 觀《蠟筆小新》有感作文